中国校友会网中国大学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2244

简介: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推出了中国大学排行榜、中国大学研究生教育评价报告、中国大学学科专业评价报告和中国高考状元调查报告等一大批研究成果,在国内外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和学术影响。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和中国科学报等国内外权威媒体广泛报道和转载。2003年以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先后与国内多家权威新闻媒体合作连续发布了《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中国大学研究生教育评价报告》、《中国大学学科专业评价报告》、《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星级排名》、《中国亿万富豪调查报告》、《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中国高考状元调查报告》和《中国杰出人文社会科学家研究报告》等40多项国内领先、国际知名、中国特色的系列研究报告,研究成果结论和数据被我国两岸四地教育部门、科研机构、高等学校、专家学者、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等广泛转载、参考报道和正面引用,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排行榜已成为目前中国最具特色、最有公信力、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大学排行榜公益领导品牌。

中国校友会网 http://www.cuaa.net/cur/20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