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科技和协同创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546

    629日上午,科技处在格致堂10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科技和协同创新工作例会,对学校在2018年上半年的各项科技工作做了总结,提出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要求,并对学校今后科技发展目标、管理方向给出明确要求。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张大伟主持,各学院科研副院长和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张大伟介绍了即将执行的国家奖培育计划,提出在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中要注重开展 “有组织的科研”,建设科技制高点,提高承担重大项目的能力。张大伟强调了高水平大学建设是学校发展龙头,科技创新工作更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中之重。希望各学院结合目前上海的发展目标及上海理工大学的发展规划,依托国际实验室建设,打造一流的科研团队。

    随后科技处、协同创新研究院的其他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各自主管的工作进展及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甘屹主任通报了军民融合、国防共建、军工资质等工作,司徒唯尔副处长通报了高水平大学学科建设、增加对人文艺术学科扶持力度的计划等工作,付莹莹副处长通报了成果管理、横向服务等工作,管骁通报了技术转移、协同创新等工作。

    各学院科研院长及代表就目前本学院的科研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关心的问题做了充分的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