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开展部门退休教职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526

在第三十一个敬老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学校科技处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退休教职工交流活动,慰问退休教工,传承科技管理优良传统。

1017日上午,学校科技处在格致堂304会议室召开了部分退休教职工座谈会。科技处处长张大伟委托校国防军工办公室主任、科技处副处长甘屹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学校科技处的发展情况,分享了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使退休教职工及时了解了科技处的发展状况,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随后,与会的退休教职工纷纷介绍了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回忆了退休前在科技处工作的点点滴滴,对科技处能举办这样的交流活动表示肯定和感谢,又对科技处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最后,科技处的在职教工将提前准备好的重阳礼品一一送上,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同时相约下一次交流活动。

下午,学校国防军工办公室主任甘屹、机关二工会委员、部门工会负责人等一行走访探望了高龄退休教工,同老前辈们促膝长谈,关切慰问了退休教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在真挚的祝福中送上了学校工会和部门准备的礼品以示慰问,同时表示科技处永远是大家的娘家,愿意为老前辈们的生活排忧解难。老教师们也都对学校科技处的关心和照顾表示了感谢。

通过这次节日的交流和拜访,给科技处退休教师们送去了人文关怀,让他们更多地体会到了学校科技处的温暖,了解了学校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让科技处的所有教职工感受到了退休教职工对我们的殷切希望。


 

                          

合影                                                                   看望退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