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办2019年度东方科技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762

 

各学院(部):

2019年度东方科技论坛学术研讨会主题征集工作自即日起启动。论坛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共同发起和主办、面向全国的具有综合性、前瞻性、战略性的科学技术研讨会,论坛旨在结合国家及上海科技发展需求,聚焦科学前沿,体现学科交叉,为国家和上海科技前瞻战略布局、创新效率提升、创新价值实现提供相应的咨询建议。为进一步增强选题的前瞻性、系统性,论坛针对新兴的、需要多学科交叉融合的研究方向,新设了专门的版块——青年学者论坛,旨在加强青年学者思想交流、促进学科交叉融合。

申请要求:

1.论坛主题:建议围绕上海科创中心建设重点布局及上海十三五规划的重大方向,鼓励多学科交叉,凝炼关键科学问题,为国家和地方的科技政策制定提供建议和参考;

2. 会议时间及规模:13天,人数4060人;

3.大会执行主席:一般不超过3人,政府官员不宜担任;

4.工作语言:中文;

5.资助发生时间为20191-11月中旬;

6. 申请书须注明东方科技论坛或青年学者论坛,青年学者论坛参会对象、报告均以青年学者为主;

7. 国际会议、大型学术研讨会以及软课题学术研讨会不列入申请范围。

我校有意申报的老师根据《东方科技论坛组织条例》(详见附件),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提出申请,于201914日前分别将申请纸质版(一式两份)与电子版交至学校科技处,由科技处上报至论坛办公室。会议申请经东方科技论坛理事会审议通过后,由论坛办公室通知承办单位。


附:东方科技论坛会议申请书2019.doc东方科技论坛组织条例.doc


东方论坛办公室联系人: 李祥太 何晓君

办公地址:上海市南昌路57号甲102室 电话: 63875151-667665



学校科技处联系人:黄华杰、章韡

联系电话:5527427255270537

科技处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