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39

    10月17-19日,“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江苏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学校智能制造相关团队负责人参加此次大会。我校理学院院长魏国亮教授应邀以“数字信息技术与工厂智能化”为题,在“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与应用发展论坛,暨智能制造技术、解决方案及示范应用案例分享会”做专题报告。

    本届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以“智能新视界 工业新未来”为主题,是全球智能制造领域又一次大规模、国际性交流研讨的顶级峰会。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重要嘉宾参会,吸引了近2000家企业参会参展。

    魏国亮教授介绍了他所带领的团队在智能制造技术方面的研究成果以及服务企业的技术经验,分享了部分企业服务项目案例,受到与会者广泛关注。

    为了落实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国家战略,进一步推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技术转移中心将密切关注江浙沪地区经济发展需求,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争取更多的机会、更多的渠道。

 大会现场


 魏国亮教授进行专题报告



 技术转移中心、理学院供稿

 2019-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