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59


1030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校级科研机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新时代上海发展研究中心”为依托,举办了“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学术沙龙。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高骞处长、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周文、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章忠民、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杜仕菊、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鲍金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沙龙,该沙龙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瑶梅主持。

学术沙龙现场


专家发言

大家紧紧围绕“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具体探讨了长三角一体化绿色生态发展示范区的规划情况、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进展情况、长三角区域经济一体化发展情况、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课题的申报情况等。本次学术沙龙起到了激荡学术思想、激发学术火花的良好效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