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登录2019年度科研论文、著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2051

各学院(部)、教师:

    2019年度科研论文、著作的统计工作现已开始,请教师通过信息门户录入2019年度正式发表的论文和著作,录入方法与去年相同。登录的截止时间,科技处将根据人事处的年终科研考核最终提交时间的前5天结束(具体截止时间,待人事处公布后,将另行通知)。请教师尽快录入2019年度本人发表的论文、著作。

    请各学院科研秘书按时审核提交本学院的论文、著作。

  

联系人:曹栩秋

电话:55270566

科技处

20191111

  

请各位科研管理系统使用者注意:

    Win7Win8系统请使用360安全浏览器、UC浏览器等浏览器,并使用兼容模式访问科研管理系统,兼容模式选择位于浏览器地址栏最右方,有一个闪电标记或ie标记,请点击选择ie标记(兼容模式)。Win10系统请参照附件《win10操作系统使用科研系统-IE浏览器设置》进行设置。


win10操作系统使用科研系统-IE浏览器设置.docx


    请通过个人信息门户横排导航条,点击“教学科研”(“首页”右边)进入页面,再选择科研系统“点击进入”。

    其他仍有科研信息系统方面的问题,请打电话咨询信息办胡老师,3501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