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认2018年度检索论文作者姓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2207

各学院(部)、教师:

    2018年度收入国际科技情报检索系统的论文清单,请教师在附件中下载。填写要求会在每个表格内说明。截止时间科技处将根据人事处的年终科研考核最终提交时间的前5天结束(具体截止时间,待人事处公布后,将另行通知)。如在2018年度发表且我校为第一作者单位并被SCIE\SSCIE\EI\CPCI-S\CPCI-SSHD检索的论文未在下列清单,请教师提供检索报告(原件)、期刊封面和论文的第一页(复印件)交到各学院科研秘书,并请各学院科研秘书将补充论文的电子版汇总在相应的检索目录后,序号为补充1、补充2、补充3(以此类推),并将补充的检索论文材料汇总后交到科技处。

    2018年度检索论文清单包含以下信息:序号,所属学院,第一作者身份、工号/学号、姓名,第一通讯作者工号、姓名,奖励作者工号、姓名(第一作者或第一通讯作者),全部作者姓名、题目和刊名等。请各学院科研秘书将本学院认领的2018年度检索论文清单,打印盖学院章,并请院长签字后,交到科技处备案。


请各位教师注意:

    1SCI期刊论文分区标准采用中科院大类分区标准。

    2、因中科院最新论文分区标准尚未更新,目前暂请参考中科院上一年度2018年发布的分区标准。中科院最新论文分区标准将于近期更新,更新后以最新论文分区标准为准。如分区确有变动,最后会与学院科研秘书进行核对确认。

    3、请按照实际情况选择“是否与行业联合发表”、“是否与地方联合发表”、“是否与国际联合发表”、“是否是跨学科论文”。如有本科生、研究生做为论文作者,请单独提供本科生、研究生学号、姓名,以及作者排名。

    4、中科院“JCR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访问权限请参考链接:http://kjc.usst.edu.cn/2018/0828/c862a29885/page.psp

  

联系人:曹栩秋

电话:55270566

科技处

20191125


2019年认领检索论文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