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纸质结题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521

各学院:

  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要求,有关项目负责人已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以下简称信息系统)中提交2019年资助期满项目的电子结题材料。根据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和中央关于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按照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安排,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知,现将纸质结题材料提交事宜通知如下。

  请我校2019年资助期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登陆信息系统下载打印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然科学基金委)审核通过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成果报告》(以下简称结题报告),一式2份,双面打印,签字确认并至财务盖章后,于531日前交至学校科技发展研究院,由科技发展研究院统一寄送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附件:上海理工大学2019年度结题报告项目清单.xlsx


科技发展研究院联系人:黄华杰、王怡心        联系电话:55274272


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