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952

各学院(部):

      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提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0号)予以转发。

如有意向申报2020年教育部科学技术奖的,可先按照文件要求及附件1中的申报书模板准备申报材料。

我校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提名工作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归口管理,待教委下发通知后,科技发展研究院将发布正式申报通知。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0号).pdf

附件1: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提名工作手册.doc

联系人:吴路平

电话:55270566

地址:格致堂303

科技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