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734

各学院(部):

为支撑高等学校奖励和科研项目评审、科研平台评估、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咨询等科技管理工作,现组织开展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增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专家增补要求

德才兼备,信誉良好,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具有正高级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院士原则上不超过70周岁);

在相关领域开展科研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能客观、公平、公正完成相关咨询和评审等工作;

研究领域属于理、工、农、医、管理学交(重点推荐学科见附件)。

符合增补要求的专家请将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发送至邮箱kjczlcg@126.com,科研院工作人员通过邮件的方式将专家账号和初始密码发送给专家本人。具体填写说明见附件。

2、专家信息更新

已入库的专家如需信息更新,请自行登入系统完成信息更新工作。

请我校专家于202061512点前完成信息录入工作。

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pdf

填写说明.docx

联系人:吴路平

联系电话:55270566

联系地址:格致堂303

邮箱:kjczlcg@126.com

科技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