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有关批次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0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和“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4年度有关批次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并向社会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2024年1月25日至2024年2月4日,请于2月4日24点之前发送至电子邮箱:liuh@most.cn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指南提出的领域方向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修改完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另科技部发布了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请依托本校申报的老师按照指南要求时间节点提前2完成系统申请并与科研院纵向项目管理人员做好项目申请确认。详细申请通知请登录科技部系统,在“公开公示-申报指南”菜单栏中查看申报指南材料。

 

序号

类型

专项名称

科技部截止日期

1

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

关于发布科技创新2030-“癌症、心脑血管、呼吸和代谢性疾病防治研究”重大项目2023年度公开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42116

2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4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20242424

3

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

“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4年度第二批港澳台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20242424

 

联系人:詹伟、黄婕

联系电话:55274272

科技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