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世界大学排名

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1199

QS世界大学排名(英文:QS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是由教育组织QuacquarelliSymonds(QS)所发表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排名包括主要的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及学科排名。另外,QS还推出了独立的地区性排名,即《QS亚洲大学排名》、《QS拉丁美洲大学排名》及《QS金砖五国大学排名》,而这些地区排名的准则与比重都与原本主要的世界大学排名不同。

QS世界大学排名》《BAI世界大学排名》《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共同获公认是世界五大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性大学排名。

University Rankings | Top Universities http://www.topuniversities.com/university-rankin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