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630

各学院(部):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要求,现就做好我市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具体申报要求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的招标公告。
    二、各社科研究单位、理论工作部门与实际工作部门负责受理本单位、本部门科研人员的项目申报,统一报送我办。我办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三、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签署明确意见。
    四、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申报系统平台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0日。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按规定做好申报数据录入、核对工作,确保电子数据和纸质材料相一致。
请于2021年1月7日将纸质申报材料送科技发展研究院,并发送电子稿“申报项目+姓名”至usstkjc@126.com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发文地址:http://www.nopss.gov.cn/n1/2020/1118/c219469-31935197.html

  

附件1: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doc 

附件2: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xls 

附件3: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用户手册.doc

联系人:黄凯

联系电话:55274272

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