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上海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1667

各学院(部):

“上海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创设于2012年,是经市科委批准,报国家科技部备案,由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科促会)、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上海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基金会共同设立,由科促会承办的奖项。旨在表彰产学研合作表现突出的上海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鼓励更多产学研单位通过多方深度融合,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该奖项是上海市针对产学研合作设立的唯一奖项。

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使产学研合作成为学科发展的重要基础和生长点,在产学研实践中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推动上海产学研深度融合迈上新台阶,现组织申报《上海产学研合作优秀项目奖》。请我校申请人根据 沪产学研奖字[2021] 1号”(详见附件)文件要求,报送5年内实施、效果上有突出表现的产学研项目,于5月17日前将项目名称、联系人及手机号发送至kjczlcg@126.com

附件:沪产学研奖字[2021] 1号.pdf

科技发展研究院

联系人:吴路平

电话:55270566

地址:格致堂301

2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