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490

各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2〕7号,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要求,为做好本次市属高校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校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本校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本次项目采取网络平台在线申报,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

2.各校应严格把关,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我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遴选,在6项限额范围内报送教育部。

3.各校完成网上申报之后,在线生成并打印《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一览表》(一式一份),经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后,于4月27日(星期三)16:00前将盖章的申请一览表扫描件发至邮箱zhaolu@shec.edu.cn。

4.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另行提交1份在线打印的《202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签字并加盖公章)及1份申报成果至高校社科研究评价中心。

本校安排:

请依托本校申报的老师,于4月25日(星期16:00前完成项目提交,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相关申请要求和申请表详见附件。

联系人:詹伟

联系电话:55274272

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2年411

附件:

附1: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申请书(2022).doc

附2: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常见问题答疑.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