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决策咨询研究系列专项课题(第二批)公开招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550

各学院(部):

现将2022年度决策咨询研究系列专项课题(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一、招标课题目录

(一)财政专项

1.基于BEPS框架下的离岸贸易国际税制经验借鉴

2.关于加强财政专项资金绩效管理的若干问题研究

(二)市场监管专项

1.后疫情时代市场监管面临的挑战及对策研究

2.新形势下标准数字化和国际化策略及路径研究

(三)浦东专项

1.浦东打造全域特殊经济功能区研究

(四)国际航运中心专项

1.共建辐射全球航运枢纽的上海方案研究

2.沪浙共同打造LNG清洁能源加注中心方案研究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企业等单位或个人(个人申报须有课题依托管理单位)。其中,财政专项招标范围不包括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三、申报时间

受理时间:即日起至816日(含申请人所在单位完成网上审核)。

四、申报数量

同一申请人,申报数量限1项。已承接2022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的项目负责人和已承接2022年度决策咨询研究系列专项课题(第一批)的项目负责人不属于申报范围。

五、申报程序

1.申报方式:采用网上申报方式,无需提交纸质材料。申请人通过登录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www.fzzx.sh.gov.cn——“项目申报栏目——“决策咨询研究项目管理平台进行申报。

2.申报步骤:(1)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注册(单位注册需使用法人一证通进行校验);(2)申请人注册并完成实名认证(已注册用户可直接登录);(3)申请人填写提交申报材料;(4)申请人所在单位完成网上审核。

3.课题指南获取:登录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查阅2022年度决策咨询研究系列专项课题指南。

4.在线填写要求:申请人填表前应仔细阅读课题指南和填表说明;申报材料填写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其中《课题研究大纲》部分不得出现课题申请人及成员的姓名和单位,字数限5000字,图表不超过规定尺寸。

六、评标程序

1.申报受理后,由招标单位组织评审。

2.中标结果将于20229月在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www.fzzx.sh.gov.cn)和各专项课题联合招标单位网站公布。

具体招标要求参见各专项课题招标通知。

本校安排:

请依托本校申报的老师,于8151630前完成网上申报并提交逾期后填报项目不予以受理。

  

联系人:詹伟

联系电话:55274272

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