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627

各学院(部):

2022 年 7 月,市人才办正式启动了2022 “海聚英才” 全球创新创业大赛( 以下简称“海聚英才”大赛),这是我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 想,落实中央关于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 地、在上海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根 大赛排,由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负责组织创新赛道- 果转化组-高校分赛区教育领域创新人才初赛工作。现将 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 一 ) 名称:2022 “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大赛 (转化组-高校分赛区)

( 二 ) 奖励政策:总决赛获奖项目将在人才计划、经费 、奖金及荣誉奖励、办理落户、入驻示范基地及相关奖励政策等方面获得支持。优胜项目将在入选人才计划、项 申报工商注册、人才公寓、金融资助、企业上市等方面获 得优先支持。

二、工作安排

( ) 参赛要求

1.赛资格:参赛项目人应为全职在沪工作的专业技术 青年人才,申报主体为人才所在单位;

2.参赛对象:参赛对象为45 周岁以下 ( 1977 年 1 月 1 (含) 以后出生),在高校 (含附属医院) 从事科技创 的优中青年人才,主持的创新项目可市场化评价(主要为

提高生产力水平而进行的后续试验、开发、应用、推广直 成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发展新产业)。

( ) 报名渠道

过上海国际人才网( http://www.sh-italent.cn/ ) 线上报名。

( ) 时间安排

请各高校(含附属医院)按照限定名额进行组织申报,上海理工大学申报额度为6项,9 月 20 日 ( 星期二 ) 前完成报名。初赛拟于 10 月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完成,复赛拟于 11 月完成, 决赛拟于12 月举行。

三、其他事项                                     

1.本项工作委托上海市高校科技发展中心具体组织开 

2.参赛项目不得是涉密项目或者包含任何涉密内容,应 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联系人:闵华

联系电话:55270890

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