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上汽科技基金会产学研课题招投标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388

各学院(部):

  为了把握前沿技术发展趋势,助力上海汽车工业赶超、引领汽车行业最新技术水平,上汽科技基金会2023年产学研课题(11项)将于3月开展招标工作,并计划于410日至28日组织专家评标活动(评标期间如在时间上有特殊要求的老师请提前告知)。

本次招投标相关注意事项在各课题招标指南“五、其它”条款中均有描述,简述如下,提请应标老师予以关注。

  1、招投标材料含《招投标指南》、《资质认定表》、《标书(项目可行性方案)》。

  2、竞标团队应通过高校/科研院所科研主管部门通过邮件向上汽科技基金会秘书处提交上述材料电子文档,同时邮寄书面《 资质认定表》、书面《 标书 》各一份,过期不候。

  3、高校/科研院所应标团队应事先在各自高校/科研院所科研主管部门备案,同一所高校/科研院所只允许一个团队参与同一个课题竞标,如遇两个及以上团队参与同一个课题应标,由科研主管部门协调推荐

  4、应标团队所有成员不得同期参与两个及以上课题应标,在基金会已有课题且未结题验收的课题中所有团队成员也不得参与应标,凡发现有重名现象的课题,均被视为无效标书。

  5、竞标团队负责人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或博士毕业及以上学历,担任院系及学校领导职务的人员不宜担任应标团队负责人;应标团队每个成员必须要有相应的研制任务,杜绝“沾亲带故”,“徒有虚名”现象,如果在后续实施过程中发现有长期不参加项目研制工作人员的情况,比如,秘书处每三个月召集一次课题研制工作例会,连续两次不参加课题研制工作例会的成员,基金会秘书处有权向应标团队及其所在高校/科研院所科研主管部门发出除名告示,如果涉及的是课题负责人,必须由课题负责人出具书面承诺(保证按要求参加后续基金会秘书处召集的季度研制工作例会,且本人亲笔签名)、并经其所在高校/科研院所担保(盖章)方可,否则,基金会秘书处有权直接向课题组以及所属高校/科研院所科研主管部门发出中止课题研制工作的告示。

  6 、竞标单位在编制标书期间,可通过基金会秘书处协助,与课题申请单位进行适当的技术交流。

  7、由基金会秘书处对竞标团队负责人资质进行认定,符合竞标条件的团队,由基金会秘书处通过邮件告知其进入后续评标答辩环节; 答辩时间计划安排在 2023410~28日期间,采用腾讯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在答辩期间内如有特殊情况,务必请提前告知,以便基金会秘书处酌情(避让)安排。

  8、答辩前应标团队须提前通过邮件提交 PPT 版电子文档,PPT 介绍材料应根据标书(可行性方案)章节顺序及其内容编制。

  9、评标结果(指经领导审批)由基金会秘书处通过邮件告知参与该课题应标的所有团队负责人及其所在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主管部门,如有异议,应标团队负责人可通过所在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主管部门与基金会秘书处沟通,基金会秘书处不接待个人质询。

  本校安排:

1.同一所高校只允许一个团队参与同一课题竞标,请有申请意向的团队至科技发展研究院报备,以方便学校统一协调申报,避免报送冲突。

2.请依托本校申报的团队于327日下午16:00提交《 资质认定表》、书面《 标书 》各2份只格致堂301,电子档发至usstkjc@126.com,逾期后提报项目不予以受理。

  联系人:詹伟

联系电话:55274272

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331

1-上汽科技基金会产学研课题招标通知.pdf

2-上汽科技基金会2023年产学研课题招标清单.pdf

3-产学研课题招标指南文件.rar

4-上汽科技基金会产学研课题标书(项目可行性方案).doc

5-上汽科技基金会产学研课题资质认定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