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汽科技基金会产学研课题招投标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701

各学院(部):

为了把握前沿技术发展趋势,助力上海汽车工业赶超、引领汽车行业最新技术水平,上汽科技基金会2022年产学研课题将于321日至420日进行招标,计划54日至531日组织专家评标(评标期间如在时间上有特殊要求的老师请提前告知)。

本次招投标相关注意事项在各课题招标指南“第五、其它”条款中均有描述,非常重要,麻烦提请应标老师予以关注。

 

学校要求:

1.招标指南“第五、其它”中要求“同一所高校只允许一个团队参与同一课题竞标”,请有申请意向的团队至科技发展研究院报备,以方便学校统一协调申报,避免报送冲突。

2.标书需4月20日前报送上汽科技基金会,请以我校依托上报的团队于2022年4月18日下午16:00前完成标书,并至科技发展研究院申请盖章。

 

附件:

附件1:-上汽科技基金会2022年产学研课题招标清单.pdf

附件2:上汽科技产学研课题招标指南文件.zip

附件3:上汽科技基金会产学研课题资质认定表.doc

附件4:上汽科技基金会产学研课题标书(项目可行性方案).doc

联系方式:黄凯 詹伟

电话:55274272

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2年3月21日